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开发区召开第六战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5-12 08:59

日,公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第六战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研判近期招商引资项目跟踪信息,安排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计划。

会议听取各部室招商引资信息汇报对上报信息逐个研判,明确有效信息跟踪责任人,同时修改完善招商引资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招商引资责任。会议紧扣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合同、产业、驻点、技改四个方面,将各班子成员进行责任分工,实施一对一跟踪管理。在招大、引新、强链上求突破,提升招商引资质效。

梳理开发区5年内签约合同,督促有二期建设计划的企业按协议加快二期建设。分别对园区装备制造、时尚、大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循环造纸等主导产业实行延链、补链、强链式招商。成立3个驻点招商小分队,与各地商会联系,深入拜访当地企业,实现招大引新。对园区内企业技改项目进行摸排整理,做好技改投资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工作对开发区的重要性,做到人人要招商、周周有信息。各班子成员要把任务理清楚,把责任担起来,带头抓招商。通过带头走出去、带头见客商、带头谈项目,落实落细招商任务,全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今天的招商就是明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就业和税收”理念。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对各部室招商引资工作实行周通报制度,有效传导工作压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热潮,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