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12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12-09 08:54

12月8日,12月份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九阳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县长刘春霞,副县长陈义勇,县有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有关责任单位汇报重点在谈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拟签约项目情况。

会议指出,年末岁尾是各大企业谋划发展蓝图的重要节点,招商引资要抢抓黄金期,各部门要主动出击,抢占先机,务必完成今年全县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明年项目开工开门红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项目推进,做到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入统、早投产,利用重点项目优势,带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提档升级,要紧盯以商招商,回归招商,把握乡贤的人脉资源,紧盯市场和产业前沿,精准掌握第一手资料,扩大“企业家朋友圈”,搭建沟通平台,助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提档升级,要聚焦项目服务,各部门要做好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