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公安县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投产
信息来源:孱陵在线 | 发布时间:2022-11-26 09:35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公安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施“强县工程”为抓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循环造纸、时尚产业、医药健康等支柱产业,努力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先进制造业中心。目前,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共落户企业177家。

11月25日,县委书记严广超,县长刘春霞等参加工业园区重点项目11月开工、投产现场活动。先后深入公安县青吉工业园荆州伟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辰桦·荆州智造谷、湖北美思创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问需求、解难题、谋发展。

荆州伟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荆州伟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现场,县委书记严广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建设情况。荆州伟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材料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环保不锈钢复合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21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拟于2022年12月全面启动主体工程建设,项目一期将于2024年5月建成投产,二期将于2024年11月建成投产。

辰桦·荆州智造谷

在辰桦·荆州智造谷,县委书记严广超一行与产业园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该项目入驻企业建设、投产情况。辰桦·荆州智造谷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运营服务平台,以智造谷为核心,依托辰桦金融、营销、科技、云仓四大服务,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入驻企业实施精准滴灌式赋能服务,全面助力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13家,其中已投产企业4家。

湖北美思创药业有限公司

在湖北美思创药业有限公司,县委书记严广超一行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湖北美思创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已拥有15个药品批文,主要产品包括藿香正气合剂、金银花露、小儿感冒颗粒等,预计2025年销售突破3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活动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在拉动投资、推动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汇总、深入分析研究,拿出切实举措及时推进解决企业在开工、在建以及投产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投资信心,抢抓良好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加强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提升发展核心动能,早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活动要求,要加强与项目建设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在确保工程质量、环境保护、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持续做好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企业用工。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持续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抓好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全力实现“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的目标,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县领导王君、廖振国、马光庆、刘朋、伍金柱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