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麻豪口镇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麻豪口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和文件要求,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近日,麻豪口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各村(社区)1-8月份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全面解读《关于印发〈公安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镇域经济发展的战略来抓,不断创新方式,全力推进。要锚定目标,充分把握全县特色产业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有针对性的谋划特色项目,在引进新的产业、项目上下功夫。要加大宣传,主动“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对接在外乡贤,及时掌握投资信息,建立有效信息库,确保招商引资信息源源不断。是优化服务,加强招商项目跟踪对接,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抓好项目洽谈、项目签约,确保落地见效。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