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斑竹垱镇赴广东招商引资
信息来源:斑竹垱镇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8

根据县《招商引资“夏季攻势”活动方案》要求,县政协副主席陈俊杰带队,斑竹镇党委书记李程程及招商专班一行于8月1日前往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拜访活动。

陈俊杰一行赴广东广州先后考察友联针织制衣有限公司、广东顺集华腾建设有限公司,外出招商专班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公安县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及投资优势。

招商专班一行拜访广东顺集华腾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中时了解到,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养生旅游度假快速发展起来,具有康养功能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产品受到人民群众青睐。张总有意布局建设康养项目,以旅游资源为核心,以健康服务为支撑,集合产业、居住、活动、商务会议等多种功能,可满足游客休憩、康体、运动、益智、娱乐等多样化的休闲需求。该项目的特点和优势在于它是健康旅游业和房地产业的无缝嫁接,结合自然景观、建筑景观,同时拥有多种形式的健康服务体验、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极高的投资价值。

通过招商专班与之洽谈,广东顺集华腾建设有限公司拟近期前往公安实地考察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公安文化资源、生态资源,通过有机结合确定项目的核心驱动资源,设计出符合公安县条件要求的方案,投资建设旅游度假康养项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