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公安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46个项目,总投资232亿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2-09 15:27

2月8日,我市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公安分会场,在正玖新材料项目现场举行。公安县当日集中开工项目46个、总投资232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29个,包括现代造纸、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主导产业,社会民生项目3个,基础设施项目10个,生态文明项目4个。

公安县开工的项目体量大、动能新、支撑强。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1个,占比67%,涵盖山鹰纸业扩建、正玖新材料、新创纸业、金吉纺织、赛奥生物等一大批新兴产业,工业投资176亿元,占到总投资的76%,达产后可新增工业产值150亿元、税收9亿元。其中,正玖新材料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35亩,年产8万吨有机硅,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预计税收1亿元,解决就业500人。

公安县县长刘春霞表示,继续树牢“开局就是决战”意识,铆足“起步就是冲刺”劲头,踔厉奋发、只争朝夕,咬定全年目标,加快项目落地。高效率全力推进建设,做到全天候服务项目建设、全要素保障项目需求、全流程代办项目审批,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聚力招引项目,聚焦“1+2+1”主导产业,盯住头部企业,引进一批延链补链、技改升级和战略性新兴项目,力争全年招引工业项目100个以上。高标准合力营造环境,拉高标杆、优化服务,打造“热带雨林”式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建设、安心经营,高质高量加快项目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获利!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