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公安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2-01-03 16:38

近日,全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李金海、蔡黎明、陈义勇、陈杰在县人武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同志、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春霞指出,县域经济的竞争就是招商引资的竞争,百强县市的进位就是招商引资的进位,招商引资就是公安县域经济的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招商引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聚三命共识,激活三个一批,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擂响2022年招商引资出征的战鼓。

刘春霞强调,信息就是资源,要做到紧盯信息不放过,对每一条信息都要开展深度研判。要通过大力开展招商推介、以商招商等活动,全力做好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全县各村(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要抓紧行动不观望,将战旗高扬,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注重项目带动力量、企业就业容量、环境保护质量。

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弹药要充足,要素保障要到位,战术要灵活,状态要沸腾。要以项目论英雄,以业绩论英雄,全力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要以服务项目水平为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作为。要广泛收集信息,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加强调度,严格考核奖惩,推动更多招商成果落地见效。

2022年,公安县将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构建块状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循环造纸、医药健康两大主导产业,力争全县引进招商引资工业项目100个,合同投资总额441亿元,为建设生态区、打造产业城、冲刺二十强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