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全县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2-08 11:27

12月7日,全县第四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各招商小组招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方向,紧紧围绕循环造纸、生物医药、时尚服装、时尚穿戴、时尚家居、农副产品加工、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行业开展招商引资。

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方式方法,不断创新拓展思路,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同时做足功课,充分了解自身优势和企业需求,有的放矢、精准招商。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的责任,做到真重视、真服务、真招商、真结账,切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

1月至11月,全县招商引资新签约正式项目71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引资金额230.395亿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