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工作推进]:总投资10亿元太平洋汽车城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11-03 15:0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升,对汽车的消费需求也与日俱增,为满足市民对汽车的消费需求,总投资10亿元打造的汽车专业市场——太平洋汽车城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据了解,公安太平洋汽车城是战友集团在荆州市布局的全业态、一站式服务的汽车新产业模式,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占地面积80亩,开发面积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于202010月开始建设,计划202112月建成汽车城专业市场,相关配套商业将于202210月建成。

项目位于公安县梅园大道北侧,政务、医疗、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资源齐全,梅园中学、会心远中英文学校等优质教育资源落户周边,优良的配套资源吸引和聚集了庞大数量的高端精英城市群体。

公安县太平洋汽车城汇集平行进口车、合资车、自主品牌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汽车智能改装、汽车美容、汽车养护,配套有银行个人信贷、车辆保险、汽车金融、车管所入驻,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新车上牌、二手车交易、驾驶证年审一站式服务,创建人、车、生活美好生态圈,项目的建成将对公安县汽车产业实现服务升级、管理升级、社会责任升级,可为全县提供三千个创业就业岗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