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我县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协议总投资39.8亿元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02 14:24

12日,荆州市 2020 年第一批重大项目公安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暨荆都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柯、梁建军等,辰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德福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县长杨运春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这次集中开工仪式,不仅展示了我县去年招商引资的成果,而且展现了我县今年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的决心和信心,我县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理念,坚持为企业提供更舒心、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同时希望项目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顺利投产。

荆都产业园负责人、辰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德福,及企业保姆单位负责人在仪式上讲话。

随后,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等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启明星,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荆都产业园项目占地1400亩,分两期建设,项目共分为食品加工区和轻工电子区,总投资25亿元。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企业80余家,预计年总产值大27.8亿元,年利税2.78亿元,可解决4000余人就业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水韵孱陵项目开工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万林在仪式上致辞。副县长林庭武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长江设计院副院长程卫民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安排。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水韵孱陵项目开工。

公安县水韵孱陵EPC总承包项目是我县重大民生项目,是由“杨麻片区水体及周边水系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滨江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杨马渠、百瓦渠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共3个项目组成。项目位于公安县中心城区,涉及范围50平方公里左右,涵盖城区及周边所有水域的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内容包含沿河截污、清漂清淤、生态护岸、引水活水、水生态修复、景观提升、智慧水务等八大工程。项目工程总投资25.53亿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约11.5亿,计划工期三年。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消除城区劣质水体,明显提升城市水生态环境质量。

据了解,除总投资25亿元的荆都产业园项目外,本次集中开工还包括投资6亿元的泰昇达光电科技项目、投资2.1亿元的新未来电子科技项目、投资1.2亿元的巨泰电气项目、投资1亿元的盛镶建材管桩项目、投资1亿元的顺明化工二期项目、投资1.5亿元的飞龙科技项目、投资2亿元的鑫恒升建材项目共8个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39.8亿元。水韵孱陵和城南春天两个民生项目,总投资33.53亿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