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30.18亿元 公安又一重大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5
初冬时节,雨雾蒙蒙。青吉工业园内彩旗飘飘,人头攒动,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11月29日,湖北真诚纸业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生活用纸扩建项目举行开工奠基典礼。这标志着泰盛集团携湖北真诚纸业有限公司在我县打造的年产5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袁军、饶金兰、陈万林、李维、魏天洪,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活动。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张明军致辞。县委书记夏光宏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县长杨运春在开工典礼上致辞。
开工典礼上,企业及项目设计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概况及项目设计基本情况。
真诚股份是一家具有三十余年历史的专业生产高档生活用纸的造纸企业,该公司生产的真诚白茉莉等品牌生活用纸,畅销省内外,2017年被评为湖北名牌产品。
2019年2月真诚股份被泰盛集团整体收购,成立湖北真诚纸业有限公司。泰盛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集林业、制浆、工业用纸、整体包装解决方案、生活用纸、湿纸巾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特种纸、房地产、贸易、物流、投融资、环保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截止2018年底,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460亿元,年销售总收入418亿元。
本次奠基的项目,是泰盛集团加强在华中区域布局的一个重要举措。该项目拟投资301804.21万元,在现有生产规模的基础上扩建45万吨生活用纸产能,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共计153493.55万元,生产规模22.5万吨/年,二期总投资共计148310.66万元,生产规模22.5万吨/年。
项目建成达产后总产能将达到50万吨生活用纸,实现收入约30亿元,可提供570多个就业岗位,对促进我县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建设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