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荆州企业组团参展广交会第一期收获意向订单达6300万美元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0-28 09:00

 

    1015日至114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分三期在广州举行。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第一期参展的10家企业共收获意向订单达6300万美元。
 
    广交会成立于1957年,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展览平台和全球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参展广交会,将有利于我市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为企业培育品牌、转型升级提供助力。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第一期参展企业主要涉及汽车零部件、建筑建材、五金劳保、家具、体育用品、电子电器等行业。相较以往,荆州此次参展的产品在质量、款式等方面更具优势和特点,吸引不少与会人员驻足。
 
    参展期间,我市企业累计与650余名专业客商进行了洽谈,共收获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82份意向订单,意向额达6300万美元。根据参展企业反馈,此次专业客户询单量较上届广交会增长了约20%,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户与我市企业交流更加深入,合作意向也更为强烈。此外,有27名国外专业客商准备到荆州企业生产场地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合作事宜。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5642家。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会前,市商务局和市贸促会积极做好政策宣讲,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分析国际市场,大力支持企业拓展业务,为推动我市外贸经济发展增添力量。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