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公安县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长江大学捐资100万元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0

 

    在长江大学庆祝新中国70华诞暨第十一届校友会上,公安县美灵宝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代表公司向长江大学捐资100万元,用于支持长江大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训。长江大学教育基金会会长、党委书记朱业宏,长江大学校长冯征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湖北昊韵美灵宝与长江大学农学院还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标准茶园示范基地的建设,科技成果的转化,产学研的合作,培训实习基地等事项达成一致共识。
 
    高校与省级产业化农头企业携手,象征着技术与市场的结合,智慧与实干的相加,共同打造荆州茶行业未来的辉煌。
 
    童超作为长江大学校友会中的一员,他希望以捐赠教育基金的方式,让美灵宝参与并见证长江大学的发展,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帮助和扶持更多长大学子更好地完成科研理想与实践构想。并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与长江大学的联系,从茶专业领域寻求更多高科技产学研合作项目。
 
    一直以来,美灵宝十分重视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与联系,目前,已于长江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科研院校进行合作。美灵宝是一家专业从事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茶文化推广的企业,是湖北省首家挂牌新三板的茶企,先后获得湖北省最受欢迎十大茶品牌、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美灵宝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高度关注人才培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为长江大学捐赠百万教育基金,支持教育产业的发展,充分显示了一家知名茶企的情怀与格局。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