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藕池镇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藕池镇 |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2

3月25日,藕池镇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大会。大会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全面安排和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藕池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规模企业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镇优胜单位和优秀个人的通报》镇领导为纳税过千万企业、村级绩效考核优胜单位、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优秀村、集体经济收入过50万元村、优胜单位、优秀个人代表颁奖。高洪村、藕池市场监督管理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乡村振兴全面发力、镇村品质跨越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保障持续改善、自身建设成效明显,向全镇人民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答卷。立足自身纵向“比”,数据上看有进步,奖项上看有突破,项目上看有潜力目光向外横向“比”,与周边兄弟乡镇相比还有差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仍然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推进强县工程的攻坚之年。要以实施“强县工程攻坚年”为总抓手,围绕建设生态经济示范区,建立农产品电商服务中心,打好“四大攻坚战”,争当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领跑者。一是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加快打造电商特色小镇二是打好“三项改革”攻坚战,村级集体经济实现飞跃发展三是打好基础设施补短板攻坚战,抬升经济社会统筹发展底板四是打好基层党建强弱项攻坚战,推进社会治理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有规矩意识。各单位负责人要当好“领头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让守规矩成为一种习惯。二是要有节俭意识。要把“过紧日子”的思想融入日常工作中,从生活小事、工作细节入手,时刻绷紧“过紧日子”这根弦,坚决杜绝大手大脚、铺张浪费等行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事业观、生活观和价值观。三是要有主动意识。要从自身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中找发力点,在上级文件中找争取点,在别人的成绩中找赶超点。克服“等靠要”思想,充分利用各自优秀乡贤、人脉资源优势,在农田水利、“三项改革”、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四是要有警醒意识。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筑牢廉洁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