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麻豪口镇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麻豪口镇 |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3

为持续升腾招商引资工作强大气场,坚持以“第一力度”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通过抓好招商引资这一“源头活水”,持续推动麻豪口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麻豪口镇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大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市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详细解读市县招商引资主导产业和政策优势,镇招商专班就如何围绕产业链招好商、招成商进行辅导讲解,各村(社区)就如何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谈感想和打算。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发挥自身力量,主动参与招商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全民招商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掘身边的资源,借助以商招商、乡贤招商、亲情招商等形式,真抓实干收集有价值的招商信息。要结合县镇实际,准确把握新常态下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特征,通过强链延链补链在全镇迅速掀起全民大招商热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化政策学习,熟悉了解本地风土人情、资源禀赋和政策优势,为招商引资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要广结乡缘,大力“走出去、请进来”,深入宣传推介家乡美丽嬗变,吸引更多成功人士返乡考察兴业。要持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和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秉持金牌“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服好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向好向上发展、助力全镇经济稳步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