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夹竹园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夹竹园镇 |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3

日,夹竹园镇召开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海涛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县驻村工作队队长和镇驻村工作队总队长、镇域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夹竹园镇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通报》;《关于2023年度全镇重点工作的通报》。大会为2023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桥岭村党总支书记肖大勇、黄金口村党总支书记甘霖、红星村党总支书记向红军、财政管理所所长姚志海、自然资源规划所所长赵刚作为优秀代表发言。

镇党委书记刘锡斌表示,全镇经济工作会议,既是一次总结会、表彰会,更是一次动员会、誓师会,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凝神聚力、接续奋斗,以新质生产力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议强调,2024年,夹竹园镇怀揣信心放眼未来,在把握形势中明确目标。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力量再凝聚、信心再坚定,按照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聚焦“四个强县”,明确“一域一特”和“工业经济示范区”定位,心无旁骛做好“依城兴镇、借城发展”的文章,做大做强镇域经济,全力打造公安城郊经济的新样板,建设和谐、活力夹竹园。一是聚焦食品工业园,做强工业经济,巩固发展硬核支撑。二是聚焦招商引资,做大实体经济,助推高质量大发展。三是聚焦乡村振兴,做实村级经济,夯实农业发展根基。四是聚焦农旅文旅,做活美丽经济,走出乡村发展新路子。五是聚焦社会治理,建设和谐竹园,实现社会共治共享。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在精准发力中奋勇争先。履行新使命,实现新目标,核心在党,关键在人。前进路上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夹竹园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决守底线、明红线、不碰高压线,抵制诱惑、守住小节。二要站高谋远明职责。要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找准方法路径,主动谋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三要苦干实干强担当。要大力倡导高效落实的良好作风,快交快办、立说立行,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要争先进位树标杆。对于全镇中心工作,要细化到岗、落实到事、具体到人,积极打造示范典型,确保工作有特点、有亮点、有看点。

实干创造历史,奋斗成就未来。2024年,夹竹园镇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保持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率先争先,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夹竹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