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斗湖堤柳浪湖社区:以“优”解“忧” 全力提升社区服务效能
信息来源:公安县斗湖堤镇 | 发布时间:2024-03-20 08:45

近年来,斗湖堤镇柳浪湖社区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以“优”解“忧”,全力提升社区服务效能。近日,斗湖堤镇柳浪湖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了解社区居民的就业情况,做好社区居民劳动就业台账记录。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创建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斗湖堤镇柳浪湖社区以零工驿站平台为基础,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招聘信息,方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劳动就业排查力度,进一步完善16-59岁适龄劳动力详实的各类台账和数据库,实现创业带就业服务。

实现居民充分就业只是社区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举措。2023年,斗湖堤镇柳浪湖社区完成了柳浪湖社区运动公园、三场一桩项目建设,18个老旧小区改造,一横三竖规范挂牌,政务服务“一张网”和社区“一站式”服务,以优质的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极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在今年的全县三级干部会议上受到表扬,被评为2023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十优满意单位。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