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公安县毛家港镇开展2024年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毛家港镇 | 发布时间:2024-03-12 14:00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及时消除校园内的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在校安全。日,公安县毛家港副镇长涂小妹组织镇安办、规划办、应急站、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中心学校等多个单位成立校园安全检查专班,对辖区内所有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专班通过翻阅档案、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针对校园周边安全、学校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校舍和施工安全、食堂和食品安全、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校内交通安全、校门安全检查和开学安全教育准备情况、校车安全等方面逐项进行排查专班还实地查看了门卫室、食堂、宿舍楼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防范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详细地记录在册,并当即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限期整改,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下一步,毛家港镇将持续抓好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为辖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