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龙”重登场
信息来源:公安县章庄铺镇 |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7

日,章庄铺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力求吸引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除了线下“摆摊求贤”外,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还通过抖音“直播带岗”,“零距离”开展就业服务,让求职者与企业实现“云牵手”,在“家门口”就业。

本次活动由章庄铺镇党委、政府和县人社局主办,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承办。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涉及服饰服装、金融、新能量新材料、母婴护理、设备工程师、销售等行业。当天,13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章庄铺镇副镇长张璐:“我镇将继续坚持民生优先,把促进就业放在突出位置,落实落细就业举措,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加强就业技能培训,助推稳岗就业,打通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汇聚乡村振兴新动能。”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