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斑竹垱镇:齐心护航开学季 共同筑牢安全线
信息来源:公安县斑竹垱镇 | 发布时间:2024-03-05 08:21

日,斑竹垱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及开学期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部署会暨斑竹垱镇政府教育调研工作会。

会议对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教室和施工安全、食堂和食品安全、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校内交通安全、校门安全和开学安全教育、校车安全等九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应急站、消防、派出所、中心学校根据各自职责做好相应的安全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形成问题闭环,保障校园安全,呵护学生成长。

由斑竹垱镇政府、安办、平安办、派出所、应急站、市场监督所、中心学校组成的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综合督查组,深入各学校督导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东港初级中学、斑竹垱小学、中心幼儿园、花大堰小学、小精灵幼儿园等5所学校,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学校开学准备、校园流行性疾病防控、食品安全、饮用水管理、消防安全、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督察组对各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斑竹垱镇各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细做实春季校园各项管理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