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庄铺镇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公安县章庄铺镇 | 发布时间:2024-03-01 08:47

为切实保障春季开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安全隐患近日,章庄铺镇镇安办组织派出所、中心学校、市管所、应急站联合开展开学新学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环境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学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检查小组对镇区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重要区域进行了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校车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交办落实,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强调工作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章庄铺镇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学习环境。下一步,章庄铺镇将形成常态化联动机制,持续抓好校园安全,继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