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斗湖堤镇禁毒办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22 09:48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力度,增强居民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斗湖堤镇禁毒办日前开展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在三袁广场,工作人员以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等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形式,与群众面对面普及法律法规、毒品相关知识,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

通过禁毒宣传,禁毒工作人员希望广大居民对毒品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他人,为今后禁毒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声势。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