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开展第三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闸口镇 |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8

1月15日,闸口镇开展第三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拉练活动。

观摩过程中,随处可见的文化墙、景观雕塑、村规民约,将一个个村居串联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到一个点位,党支部书记们都详细介绍了本次观摩点的特色亮点、规划思路、环境整治过程中的难题、解决办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谋划。

连日来,各村(社区)充分结合扶贫项目、乡贤文化、淳朴民风等发展特色,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坚持不懈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观摩结束后,闸口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暨乡风文明拉练工作会议。会议对本次拉练排名前三名的关爱村、合兴村、高丰村进行了通报表扬,要求各村(社区)要鼓足干劲,完善体制机制,克服“重建轻管”,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推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紧密围绕乡村振兴20字目标从优布局、长远谋划、常态管理、整体提升,上下一心打造美丽宜居新闸口。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