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斗湖堤镇原种场社区整治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环境卫生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1-01-15 11:17

近日,斗湖堤镇原种场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大党委”,对辖区内“三无小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当天下午,县住建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单位在职党员志愿者根据原种场社区安排,分工合作,认真清理背街小巷内垃圾和卫生死角。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推进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落实城市精细化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原种场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大党委”,对“三无小区”、背街小巷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斗湖堤镇原种场社区“大党委”书记、原种场社区党总支书记陈霞说,本次对“三无小区”、背街小巷集中整治活动,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发挥了机关单位和党员的引领作用,增强居民群众维护城市环境的积极性和主人翁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