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平镇扶贫赶集如火如荼,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32

1016日上午,为迎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南平镇在拖船埠村举办2020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赶集、文艺汇演、健康义诊、就业宣传等系列扶贫日活动,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策知晓度,凝聚脱贫攻坚共识,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氛围。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万林参加活动。

活动会场共设置消费扶贫农副产品摊位34个,集中展销全镇各村合作社和贫困户带来的阳光玫瑰葡萄、柑橘、小龙虾、黑鱼等绿色、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引得群众争相购买。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祖国万岁》《鸿雁》、说鼓子《小城大爱》、小品《郝大宝相亲》等精彩的节目博得群众阵阵掌声。镇卫生院的10余名医生在现场为群众进行疾病诊疗和健康指导。就业扶贫、金融扶贫等相关单位开展扶贫政策大宣传。

本次扶贫赶集,县财政局、县公路局、县检测中心等帮扶单位、镇机关、各镇域单位、各村书记、工作队长和南平跑协等志愿者团体共计500余人参加。组织94户贫困户在现场销售,现场共卖出农产品3千余公斤,销售金额14.29万,发放扶贫政策宣传页1千余张。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