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黄山头镇:“家门口”的就业扶贫培训工程
信息来源:黄山头镇 胡云飞 | 发布时间:2020-09-21 10:40

9月16日,黄山头镇2020年就业扶贫种养殖技术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前来参加就业技术培训的大多数都是村里的贫困户,还有部分致富带头人和种养殖大户等。本次培训是由公安县就业训练中心主办,黄山头镇人社中心和扶贫办承办的一场“家门口”培训——将培训班直接开设到村里,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专业的技术培训。

黄山头镇人社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这次培训班无论是从师资力量、办学时间、授课方式等方面都与以往有所不同,更加注重与黄山头镇本地产业发展相结合,培训班开设期数和时间也更长,授课方式也更加多样,还专门建有答疑群,方便学员与老师之间交流。”

黄山头镇政府高度重视就业扶贫工作,积极开展就业帮扶,针对性的开展了无人植保机安全操作培训,收割机等农机设备操作培训,公益性岗位培训和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等,这已经是年内开展的第5次大型就业技能培训。

下一步,黄山头镇将继续开展就业扶贫培训工作,提升贫困群众种养殖技术水平,将更多好的技术和经验带给老百姓,坚持在“家门口”办培训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因地因时因人开展好就业帮扶,力争做到贫困户全覆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