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甘家厂乡:紧绷“安全弦” 疫情防控常态化
信息来源:甘家厂乡 宁科 |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4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筑牢安全防线。9月16日上午,甘家厂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专班对全乡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办检查。

检查场所包括全乡范围内各村(居)、各中小学校、规上企业和部分超市、药店、餐馆等单位和人群聚集场所。

此次检查行动从健康教育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安全管理、外来人员和发热人员管理、“五有”承诺书的公示等五个方面着手。各督查组对大部分单位和场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的人员进出登记管理、发热人员登记管理、“五有”承诺书未公示等问题,并现场纠正,不能现场纠正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为夯实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每到一校,认真查看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抗疫宣传教育氛围,防疫物资储备,常态化防控管理资料,详细了解学校门禁管理、班级体温监测、学生错峰就餐安排、应急处置等日常防控关键环节的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各学校疫情防控“五有”公示上墙,校内校外宣传氛围浓厚。

据悉,今后甘家厂乡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形成闭环,消除隐患,并使之持久化、常态化、制度化。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