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田寺乡:多举措深入开展打击整治电信诈骗工作
信息来源:章田寺乡 金川 | 发布时间:2020-08-06 09:58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章田寺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工作。

严声势。通过张贴平安户户贴、反诈宣传标语、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横幅、滚动播放电子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营造铺天盖地的舆论氛围。全方位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树立勤劳致富光荣、违法犯罪可耻的舆论导向。

严态势。专班对嫌疑人员和前科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进行分类梳理、一人一档、动态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从源头阻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建立举报机制,出台举报奖励办法,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积极举报涉案线索,在全乡营造违法必究的高压态势。

严打击。乡派出所、综治办联合对可能存在的违法犯罪窝点和重点人群进行深入排查,发现线索由公安机关快侦快办,严厉打击,除恶务尽。截至目前,已协助抓获2名涉诈骗的网上逃犯。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