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章田寺乡:强化措施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信息来源:章田寺乡 李熙睿 |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6

近日,章田寺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属地监管责任,不断加强对全乡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和治理整顿,形成高压态势,保持高度警觉,防患于未然,做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抓好当前防汛、道路交通、渡口、在建工地及校园周边环境等安全生产领域的责任落实,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把宣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切实增强干部群众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齐抓共管,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乡安办联合应急管理站、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卫生院等部门,在高温天气下不间断对辖内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针对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安全生产特点,将各项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避免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