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闸口镇 邓鑫 | 发布时间:2020-06-22 10:01

连日来,闸口镇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镇域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疫情过后社会发展活力的重点工作来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6月19日上午,闸口镇召开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动员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了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定期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跟进会,研究分析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部署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领导高度重视。镇党委书记黄道俭带领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对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各类市场主体代表座谈会,全面了解全镇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分管负责人对所有进驻单位一把手进行整改谈话,要求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

大力宣传发动。充分利用政务微信公众号、村(社区)公示栏、微信动态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发动社会力量监督。从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工商业、农村市场经营主体、村(社区)等方面人士中聘请优化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共同参与监督新机制,助推该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责任追究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工作不在状态、服务态度差、中梗阻、刁难办事群众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及时调整不能胜任相关工作的重点岗位人员,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