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家溪镇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孟家溪镇 | 发布时间:2020-05-27 09:17

近日,孟家溪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扶贫领域重要讲话的深刻意义,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责任,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孟家溪镇实际,采取有效举措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金岗村、青龙村党支部书记、镇教育部门、卫生院负责人分别就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进行交流发言。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收货颇丰,学习内容既有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又有保障措施和具体举措,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提供了方法,对推动扶贫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今后将在学习上再加强,工作上再发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以更大的决心魄力攻坚克难、查漏补缺,以更硬的务实举措整治问题,补齐短板,以更优的工作作风营造氛围、抓好落实,着力培育扶贫产业、加快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民生质量,不断提升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水平。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