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麻豪口镇270名初三学生顺利复学
信息来源:麻豪口镇 张梦宁 | 发布时间:2020-05-26 10:09

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后,5月25日上午,麻豪口镇自强中学和裕公中学迎来了初三毕业班的学生,沉寂了四个多月的校园,重新被唤醒,又恢复了往日的几分热闹。

为了迎接初三学子的归来,自强中学于5月22日进行了复学复课演练,并为开学第一天设置防控指挥部、保安部、政教处、行李部等九大部门,以分工合作、团结一致、任劳任怨为准则,全方位保障全校师生复学复课的安全。

开学当日,各部门严阵以待,按照要求值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自强中学入口处设置规定路线,保证学生们保持安全距离,同时设立专门的测温人员,同学们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早上7点整,裕公中学老师提前到达学校,布置校门口警戒线、消毒毯等,并对入校通道进行了全面消毒,相对于4月下旬的开学演练,这一次,裕公中学用更细、更严、更实、更高的标准,做好了迎接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上午7:30,裕公中学98名初三学子按照既定错峰返校安排,有序返校,听从统一指挥,找到点位,间隔一米五等待值班教师检测体温并登记,无异常情况者在消毒毯上进行脚底消毒后安全有序进入校园。

十点整,初三毕业班学生全部安全返校。根据防控要求,裕公中学九年级学生分成四个班进行接下来的学习备考。整理完行囊,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等待着上课铃声的响起,迎接他们的开学第一课。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