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溪中学初三年级学生正式复课
信息来源:孟家溪镇 刘艳 |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5

盼望着,盼望着!今天终于可以背上心爱的书包坐在教室里上课了,好开心哟,孟溪中学初三学生肖梦琪说道。

5月25日,在经历漫长假期后,初三年级学生顺利开学复课。五月芬芳的校园,年轻的脸庞、灿烂的笑容、轻快的脚步,沉寂已久的校园再次焕发活力。

上午7点,孟溪中学爱心汇集,全体教职工、派出所民警、专业的医疗救护人员以及三袁情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已准备就绪,迎接到校的初三学生。

为了这次重逢,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安全的学习环境,学校和老师们已提前经过多次设计和演练。学校设置了入校专用通道,按班次、分批次、分时段错峰入校,避免学生扎堆。

进校门的初三学子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查。

学校食堂设置了醒目的间隔距离标志,实行错时错峰、分餐等措施,加强食堂防控管理,全面保障师生就餐安全。

学生宿舍由多人间变成4人间。宿管员将严格管理,实施每日消毒,严禁学生串寝、聚集。

孟溪中学初三年级共有复课学生145人,分成5个班级,每班不超过30人,学生们即将投入紧张的备考学习中。

中考近在眼前,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去追寻近在眼前的目标,同时也会做好自我防护,初三学生师琦信心满满的说道。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