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初级中学334名初三学生开学复课
信息来源:闸口镇 邓鑫 |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2

5月25日,闸口初级中学迎来开学复课报到首日,334名初三学子结束了最长寒假,回到熟悉的校园迎接新的学期。尽管有淅淅沥沥的小雨相伴,却依旧阻止不了同学们再次回到校园的热情。

早上7点,校领导和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做好个人防护和其他准备工作。校门口共设置学生管理岗、测温岗和复测隔离岗三个岗位,分别组织学生有序进入测温通道、人工测温、以及体温复测工作等。老师们认真值守,各司其职,采用拉警戒线或在地上贴标线的方式设置多个通道,引导学生有序排队测温。

初三学生分批错峰返校,井然有序。学生进校前需要进行健康申报,并且审核通过。进校时需要在校门口进行行李箱消毒,对学生本人进行体温测量,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学校。

上午,学校通过线上升旗仪式、防疫知识宣讲以及安全演练,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疫意识,下午学生们将正式开始文化课学习,学校也将在开学后以更加严格的态度,全程保障所有学生的身体健康,希望所有的孩子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在学校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好好学习,在中考战场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