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孟家溪镇:学习没有“暂停键” 防疫不忘学“强国”
信息来源:孟家溪镇 刘艳 |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4

在严防死守“疫”线的同时,孟家溪镇更加注重抗“疫”思想防线的建设,疫情期间全镇44个党支部持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把学习与当前的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等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思想防线。

“今天学习了吗?”“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知识可以在学习强国里学到,你们知道吗?”“我今天拿了52分哟,收获颇丰”,疫情防控期间,各支部的微信交流群都互相交流着在“学习强国”平台里学到的新知识,看到的新消息,全面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孟家溪镇周密部署、全员发动,疫情期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进入“学习强国”学习,知晓“疫”情、国情、党情,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激发抗“疫”信心,增强必胜理念,真真切切做到抗“疫”、学习两不误。

截至目前全镇1331名学员每日平均活跃度为87%以上,学时政、看视频、晒“积分”已成为孟家溪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新风尚。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