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人大代表为人民 疫情防控显真情
信息来源:毛家港镇 呙世俊 | 发布时间:2020-02-20 14:09

有这么一群人,前方抗疫,后方助力。有这么一群人,雪中送炭,暖心不断。他们有一个响亮的身份:人大代表。

自新冠肺炎疫情的警报响起,他们挺身而出,积极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在毛家港镇,县人大代表、天天超市负责人承诺超市不涨价,并保障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供应充足,解群众燃眉之急,做群众的贴心人。同时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主动对物资调配场所一日两次消毒清洁,对进出超市人员做好体温检测,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据悉,天天超市是毛家港镇疫情防控期间指定的唯一群众生活物资集中采购场所,承担着全镇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职责。

在疫情阻击的关键时刻,天天超市负责人又主动与镇政府联系,捐赠防护服100套,口罩1000个,84消毒液100瓶,为抗击疫情做好后勤支援,做爱心的企业家。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