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杨家厂镇长江村:不忘初心跟党走 载歌载舞过春节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0

1月20日(腊月26日),杨家厂镇长江村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春节联欢会。

下午时分,暖日高照,长江村百姓大舞台广场上充满着温馨与和谐,长江村及附近村庄数百名村民欢聚一堂,一起联欢。

一段红红火火的彩龙船表演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

舞台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换上演,有舞蹈、独唱、有吉他弹奏、二胡独奏,还有村民自创的鬼步舞,现场观众乐得呵呵笑。

联欢会上还为获得脱贫先锋、最美家庭、孝老爱亲模范、优秀巾帼志愿者、优秀儿童、优秀乡贤荣誉称号的村民们颁奖。

脱贫先锋让大家见识了小康的幸福与自力更生的力量。

最美家庭用温馨的家庭氛围,美好的行为道德,给村庄留下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孝老爱亲模范、优秀巾帼志愿者、优秀儿童、优秀乡贤所传递的是至善至美的正能量,社会好风尚,也是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