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年第一拆,违建零容忍
信息来源:埠河镇 |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0

近日,埠河镇政府组织近50人拆迁专班对埠河镇湘鄂大市场两处违规加层建筑物予以依法拆除,总拆违面积约160平米。

据了解,该两处违章建筑位于湘鄂大市场内,未办理任何手续违规加层,接到群众举报后,埠河镇规划专班多次上门向施工方宣讲埠河镇禁建区禁建政策,要求其立即停工并通知业主自行拆除,否则将强制依法拆除。

业主仍无视监管规定,利用夜间违规抢建,严重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湖北省规划管理条例》及《公安县人民政府关于埠河镇部分区域禁止个人建房的通告》,造成恶劣影响,最终被依法拆除。

自2019年以来,埠河镇共制止并拆除违章建筑120余起。这是2020年伊始拆除的第一例违建,为全年继续抓好规划管控工作注入了强心剂。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