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闸口镇 |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8

1月16日下午,闸口镇召开一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闸口镇党委书记黄道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对讲话原文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谈体会、说感想,追忆自身入党时的初心,讲述入党故事。

会议要求,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不管身在何处,都要把群众放在心间,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