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藕池镇:凝聚藕池人脉 构筑兴镇新高地
信息来源:藕池镇 | 发布时间:2020-01-17 09:39

藕池镇以转型升级深化年、重大项目攻坚年、乡村振兴实施年、治理能力提升年四个年活动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和两会会议精神,脚踏实地抓发展,迅速掀起干事创业热潮。

走进藕池镇合新村,干净整洁的通村公路旁栽植的苗木郁郁葱葱,疏洗过的沟渠内水质清澈透明,家家户户门前的垃圾桶摆放有序。

据了解,多年以来,该村面貌脏、乱、差,为了彻底改变村子状况,在建设美丽乡村上找到突破口,村两委细致调研,周密筹划。

两会时,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全县将鼓励藕池镇工业园特色错位发展,满足各类企业落户需求。为积极响应全县打造一流园区平台建设发展要求,藕池镇加大力度督促园区在建企业工程进度以及投产企业运行效能。目前,藕池镇工业园已入驻企业11家,2019年新入住的4家企业正紧锣密鼓的建设中,对于未来园区的谋划和发展,藕池镇任重道远。

藕池镇将从四个方面着力加快项目建设:一是工业的三项行动,清理闲置工业用地、招商项目要投产达标、激活现存资产存量;二是围绕2020年招商引资突破年,要营造人人都是招商人的招商氛围;三是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加快招引项目落地投产;四是建立清清的营商环境,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据了解, 2020年,藕池镇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科学发展为根本,突出转型升级、坚持示范带动,推动镇域经济发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