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闸口镇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闸口镇 邓鑫 | 发布时间:2020-01-16 09:56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欢乐、祥和、平安,1月14、15日,闸口镇集中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镇党委班子分六组带领镇应急站、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开展节前联合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工作。

联合检查组主要针对被检单位是否做到规范经营、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隐患自查自纠是否积极开展、隐患治理、人员密集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治理工作、消防设施是否规范等相关情况,分别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经销点、加油(气)站、在建施工设施、企业、超市学校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区域进行了检查。

针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联合检查组责令被检查单位严格落实日常的安全生产教育,积极开展隐患排查,特别在关键区域和敏感时段要设置提示和警示牌等,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全镇无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