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南平镇:新春送温暖 志愿传爱心
信息来源:南平镇 张叶青 | 发布时间:2020-01-15 09:24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南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上午,由中共南平镇委、南平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送温暖,传爱心文艺汇演活动在该镇五一村广场举行,近千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现场通过各种形式的歌舞表演,为南平镇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舞蹈《章庄茶歌》、男女声对唱《走进新时代》、舞蹈《黎族欢歌》、戏曲联唱节目《太真外传》、《天女散花》和《刘海砍樵》等一系列文艺节目既歌颂了新时代,也传播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营造了新年欢乐祥和氛围,演出活动现场给五一村部分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在助学金。

文艺演出结束后,南平跑协志愿者们到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过年物资、帮助清理房前屋后。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