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6-08 14:35

6月7日,县委书记严广超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春霞,县领导冯荆柯、袁军、陈万林、梁建军、张久经、周敏、林庭武、马光庆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进强县工程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等中、省有关通知通报和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公安县2022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及反馈问题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和交通项目建设进展县食品安全工作等方面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公安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加快推进全县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和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以项目建设完成作为公安县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通社区微循环和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加大食品专项整治和日常巡查力度,毫不松懈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不断提升全县公共服务质量,补短板强弱项,形成“负面清单”工作方案。

会议还审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措施》、《公安县服务园区企业招工用工实施办法》并对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陈义勇列席有关议题。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