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3-05-25 14:04

日,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锦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调研的讲话精神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战二季度、冲刺“双过半”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深入荆州考察调研,并来到公安县埠河镇太平口村的荆江分洪工程进洪闸(北闸),听取分洪工程建设史和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察看闸口控制室,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在荆州和公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热潮。要对标对表提站位,自觉从王蒙徽书记调研讲话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组织学习中、省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审议《公安县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公安县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听取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中国农民丰收节、孟溪大垸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优化完善公安县《关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实施意见工作方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总结经验和做法,向上推广,推进营商环境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网办率”等事项,推动营商环境智慧化建设。做好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各项工作,列好工作清单,倒排任务和时间,明确责任。

会议还对孟溪大垸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农村“三资”智慧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领导冯荆柯、廖振国、张久经、林庭武、李金海、万治红等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