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第二战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0

日,县第二战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刘春霞,县领导林庭武、万治红、伍金柱及招商引资工作第二战区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招商引资工作第二战区任务考核评分细则和第二战区24家责任单位任务目标分解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六个一”的标准,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要做专业性的干部,做到懂政策、懂产业、懂谈判。要做有招商激情的干部,热爱招商工作,发扬“尝遍千辛万苦、历经千难万险、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的“四千”精神。要做宣传公安的干部,争做推介公安的形象大使。要做企业的贴心干部,尽职尽责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要做讲礼仪的干部,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力争圆满超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