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12-05 09:45

12月2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副主任阳洋、魏天洪、黄贤哲、孟丽平和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县长郭安、伍金柱及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夹竹园镇、狮子口镇人大主席及辖区内各 2 名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科级以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10家政府组成部门进行履职发言,县人大各评议工作组对评议部门的履职监督工作进行评议,开展履职监督工作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关于公安县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听取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相关人事任命事项;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书面印发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审议通过的《关于召开公安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是为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依法召开做好准备。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各方面的精心组织,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努力把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要求,开展履职监督工作评议,是县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丰富监督形式、提升监督实效的有效载体。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从讲大局、敢担当、谋发展、尽职责的高度,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和建议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督导,跟踪问效,切实巩固评议成果。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