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严广超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站编辑部 | 发布时间:2022-09-06 08:35

近日,县委书记严广超到石桥社区调研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建设情况。

在斗湖堤镇石桥社区会议室,县委书记严广超分别听取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斗湖堤镇关于石桥社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建设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石桥社区“共同缔造”组织框架、党员参与“共同缔造”活动考核办法、优秀群众评选办法、优秀项目申报评价等机制,就创建“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示范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调研要求,要固定职责,推动“共同缔造”转段工作的具体化,做好自上而下的结合工作,积极探索“小组点单、社区派单、部门接单、群众评单”的模式。要固定模板,形成“共同缔造”工作架构和日常运行模式。要固定案例,以改善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广泛宣传发动群众,最大限度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居民打造美好环境,共同缔造幸福生活。要坚持示范带动,充分整合资源,扎实推动“共同缔造”活动提质增效。

县领导廖振国、周敏、万治红、马光庆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