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动员会暨誓师出征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9

831日,全县招商引资百日竞赛动员会暨誓师出征仪式在九阳酒店召开。

县委常委、公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维要求,各招商专员派出单位和各位招商专员,要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实事求是,全力打好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战。要围绕活动期内新签约20个亿元以上项目这一目标任务,聚焦工业项目,兼顾文旅、农业、服务型项目。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推动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勤练内功,有的放矢,勇于拼搏出成绩。招商专班要把招商引资的政策、园区的规划、主导产业、优惠政策兑现程序、投资审批流程等基本功和内功梳理清楚,全方位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以过硬的心理素质,不怕失败,不轻言败,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要强化调度,优化服务,形成闭环抓落地。招商服务中心要调度相关单位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调度推介招商情况和拜访企业情况,强化项目调度和服务,全面了解项目信息、全程调度项目进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产业公安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荆州市招领组印发的《全市工业项目招商引资双百竞赛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县委、县政府大招商、招大商行动计划,结合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总体安排,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8月中旬开始至11月中旬,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工业项目招商引资百日竞赛行动,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