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夏光宏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信息来源:云上公安 |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0

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夏光宏先后来到麻豪口镇、杨家厂镇、斗湖堤镇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领导陈启才、张刚来到麻豪口镇黄水套堤内沟渠、裕洲垸友好村四组险情实地查看管涌出水口和水流量情况,听取险情处置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由于堤防长时间受高水位浸泡,麻豪口镇连续两日先后出现两处险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夏光宏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让党旗在防汛抢险救灾一线高高飘扬。要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和老水利、土专家作用,全面做好巡堤查险、应急排险等工作,凝聚起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强大合力。

随后,夏光宏来到杨家厂镇南五洲民堤农丰村崩岸险情现场,实地查看险情处置和巡堤查险等制度落实情况。

据了解,杨家厂镇南五洲民堤紧邻长江,守护着身后6.1万亩农田以及近2万人口的生命安全。7月8日,杨家厂镇南五洲民堤农丰村段出现崩岸险情发生后,县防汛指挥部与杨家厂镇迅速组织人员进行抢险,当日,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夏光宏要求,县、乡、村三级干部要认真履行防汛备汛责任,全面排查危房险屋、堤坝河段,认真核查上报受灾情况底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夏光宏一行还来斗湖堤镇东风村防汛哨棚听取并了解巡堤查险等制度落实情况。

夏光宏强调,要严防麻痹大意,加大险段巡查力度,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精心组织,以最实作风、最严要求、最硬举措,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