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03-27 09:03

3月26日,全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两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座谈会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迅速归位、铺开战场,以战必胜、攻必克、事必成的奋战决心和行动,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努力打赢建设四个公安开局战。县委书记夏光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县长杨运春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县委书记夏光宏、县长杨运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县政协主席饶金兰及县直单位、部门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联系乡镇的县四大家领导;各乡镇班子成员、相关镇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精准扶贫驻村工作组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农业和农村工作的通报》《关于给胡庆波等同志记个人三等功的决定》《关于2019年度全县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埠河镇、县农业农村局、藕池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做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夏光宏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总结发展成绩,集聚力量强信心。夏光宏说,总结2019年的成绩,看经济总量,拼出了百强地位;看征地拆迁,拼出了发展空间;看创卫复审,拼出了城市颜值;看脱贫攻坚,拼出了民生福祉;看疫情防控,拼出了家国情怀。

夏光宏说,今年,我们要冲刺十三五收官、决胜建成全面小康,接下来的工作中,任务十分艰巨、时间十分紧迫,可能还会遇到各种不确定因素,必须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因时因势、审时度势,一鼓作气、奋勇向前,抓紧赶本赶超,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全力抢回来。

夏光宏强调,要坚定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再出发。夏光宏指出,2020年非同寻常,既吹响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也敲响了十三五收官的鸣金锣,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攻之年。年初,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减缓了我们的步伐,值此非常之时,要想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我们必须要有非常之策,要行非常之举。

关于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夏光宏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巩固防疫成果。要外防输入、内防散发,抓好源头管控,抓实基层基础,抓住关键重点,抓紧流行病调查,从全面阻击精准防控转变,提升疫情监测灵敏度,防范境外输入,决不能让我们前期的努力功亏一篑。

二是要全力以赴美化自然生态。要治好污水、清好垃圾、管好道路、栽好树木、改好农厕,切实推进生态环境的明显改善。

三是要全力以赴打造开放高地。要危中化机争项目,排除万难抓招商,稳中求新强产业,戮力同心优环境。

四是要全力以赴激发消费活力,要加快供给端升级创新,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增加服务领域优质供给,加大传统基建和新基建建设力度。

五是要全力以赴构建交通大动脉。做到高速成网,擦亮黄金水道,充分发挥浩吉铁路的作用,做好荆荆常高铁、通用机场的前期规划和对接,同时做好国省干线、通村通组公路的改造提升。

六是要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品质。坚持老城功能疏散与新城品质提升齐步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治理,继续弘扬征迁精神,不折不扣完成2903户房屋、1.2万亩土地的双征任务。

七是要全力以赴加快乡村振兴。进一步明确乡村振兴的新理念新路径,壮大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夯实农业基础、推进质量兴农、抓好产业融合发展和品牌建设;因地制宜做好乡村规划,分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八是要全力以赴改善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聚力稳定就业,聚力实事办理。

九是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严防疫情次生灾害,坚决防控进京非访,纵深掘进扫黑除恶。

十是要全力以赴提升党政形象。广大党员干部要重事业、扛责任、知敬畏,要把事业放在首位,扛起政治责任、岗位责任。

夏光宏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拿出每临大事有静气的心劲,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劲,迎着风雨上、顶着浪头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打赢建设四个公安开局战。

县长杨运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们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认清新形势,要在开放的状态下抓防疫,在防疫的状态下抓发展,坚决防止借口防疫不干活。二要抢抓新机遇,抓住政策刺激、产业结构调整、中小城市发展、乡村振兴、公共卫生、民生事业补短板等新机遇。三要明确新任务,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切实抓好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开工、脱贫攻坚、植树造林、爱国卫生运动、美丽乡村建设、平安稳定等工作。四要把握新要求,拼、抢、干,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打印|关闭
 

鄂ICP备11002588号-1 鄂公网安备 42102202000035号 网站标识码:4210220025

主办:公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公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网站编辑部电话:0716-5227196

地址:湖北省公安县斗湖堤镇油江路122号 邮箱:gaxzfwz@gongan.gov.cn 网站地图